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Happy Chinese New Year!

富饶之城,赛乐堡,全城热恋,放鸽子

春节快到了,娱乐活动多了起来。
周四午饭和501的同事一起吃,那些家伙比传说中的客气。饭后响应weiwei的号召去玩富饶之城。我是第一次玩,还是挺有意思的。桌游的魅力在于现场互动,大家都相当生动。Free有一局不幸地当了我的替罪羊被刺了,然后从此一蹶不振,Snow是永远的军阀,挣钱就是拆台,口号是我赢不了谁也别想赢,Dandan为了争第二费劲了心思,我一直很想在博物馆下面藏一个大学,因为觉得那样特别逗,不过一上来就被军阀摧了。赢家当然是weiwei,在正确的时机建造了八级浮屠,不愧是有经验的玩家。
下午公司里人越来越少,每个人起身离去都要和剩下的所有人告别说"明年见",搞得我越来越没心情coding了。下班后跑到赛乐堡和朋友K歌,含自助晚餐。因为下班前吃了一包饼干,不饿,于是我说,"你们先吃,我给你们唱歌!",然后开开原唱,到处找调。找到所有人都吃饱了我也没找到调。5个人水平都一般,个别人个别曲目个别段落有感觉有旋律,大多时候有感觉没旋律或没感觉。然而非常High,不知不觉4个小时过去了,还有4屏的曲目没轮上,就很伤心的走了。
周五叫嚣着去上班,然而早上起床后发现阳光明媚,心想上班浪费,于是和MM去看全城热恋了。虽然很肥皂很商业,但是还是有几处很有趣的。最逗的是字幕,在显示人物发短信的时候,居然可以支持退格!还有就是显示制作群的时候,文字可以配合音乐抖啊抖的。两只小鱼的动画也很搞。
下午回家干活,处理了服务器上的一个小事件,又读了篇PM的Design。然后上Skype,发现DZF在线上,一个昨天也号称今天要去上班的童鞋,结果一问,啊哈,也没去公司,再一问XXX,也没去。。。瀑布汗,今天503貌似就剩前台姐姐了。。。心中顿时升起一坨坨的歉意。
明儿就三十儿了,大后天就去南方玩了,保佑我们的Server keep alive吧!

没有评论: